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agami凌飒

kagamilings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47篇文章,953087人喜欢

应用截图

kagami凌飒

kagami凌飒

 

《穿越之倾城冷妃》1

鉴婊一流太子gg x 清冷孤傲太子妃dd

良辰吉日开个坑

新坑关键词:穿越/甜宠/HE/某种意义上是受强攻弱的设定



1.


记忆停留在尖锐的刹车声里,肖战只恨自己今天出门没看黄历,自己好好的走在绿灯的斑马线上,一辆明显不是酒驾就是毒驾的轿车飞速而来,将他撞出数米远,速度之快甚至都没让他觉得痛……


当他再次有记忆时,他的耳边充斥着此起彼伏的哭声,肖战猜想他大概是死了,这会儿听见的怕不是哭丧的声音。


可他缓缓睁开眼睛,那哭的一抽一抽的女声竟然吓得短促一声尖叫,紧接着便是诡异的鸦雀无声。


肖战勉强的撑着身子坐了起来,他肌肉酸痛的厉害,眼前模糊的景象逐渐清晰,他听见那个女声细细的颤音试探的唤了一声:“太……太子殿下?”


太子?


肖战有点懵,他迷茫的朝音源看过去,只见富丽堂皇的房间里都是古风的陈设,床前整整齐齐的跪了几排婢女打扮的丫头,其中还有一个跑了出去,不一会儿便拖了一个提着药箱身穿官服的男人进来。


那位被称为顾太医的人见他醒了,连声感叹“不可思议”,说是分明在几刻前还是药石无医的人,竟然自己活了过来!


再诊虽无大碍,可顾太医还是给肖战开了副暖身的药,说是冬日里的湖水凉,哪怕无生命之忧也要预防寒气入体,以免留下后遗症。


肖战听的一愣一愣的,待顾太医走后,又悄摸着掐了自己的手臂一把,这才意识到——他可能穿越了。


穿越最尴尬的阶段该就是这会儿了吧,冒着别人的身份存活在这个他不认识的世界里,初来乍到,手足无措。


但作为一个21世纪的新新好青年,年纪轻轻就斩获各种最佳男主角的新生代演员,只要没死,啥能难的住他?

肖战装模装样的捂着头,茫然睁着眼睛四处环顾:“我是谁?我在哪儿?啊,头疼……”


果不其然,刚刚哭哭啼啼的侍女立刻紧张的询问起来,而在肖战接二连三的追问下,侍女告诉他,她叫红绸,是太子战的贴身侍女,伺候太子的起居。


“我是太子?”肖战再三确认,毕竟新身份对他很重要。


红绸胡乱抹着眼泪,又哭了起来:“太子殿下,您到底怎么了呀?您就是如假包换的太子殿下呀!”


“哎哎哎怎么又哭……别,别哭了。”肖战最见不得女人哭了,尤其还是长得挺可爱的漂亮女人,他赶紧转移话题,问道:“我之前怎么了啊?”


这一听,红绸哭的更厉害了,一边抽抽噎噎一边答话:“您……您不喜欢太子妃呜呜呜……就,就跳了……呜呜荷花池……”


“好好说话!”

这哭的声泪俱下的,不知道的还以为老子强了你不肯负责呢!


在肖战的厉声呵斥下,红绸立马不哭了,那小嘴跟机关枪似的:“回太子殿下,是您不喜欢新来的太子妃觉得愧对苏小姐便跳了荷花池太医今天早上还说您没救了,这不,现在大家都说是太子妃克死了您,现在还跪在祠堂……啊!!!!太子妃还跪在祠堂呢!”


这一惊一乍的一声“啊”把肖战吓一跳,:“你能不能稳重点?吓死个人。”


红绸见自己吓着太子了,赶忙捂住嘴点点头。


肖战接着说:“红绸是吧?你能不能以后说话带个标点符号,叽叽喳喳的听着费劲。”



早上没救了……太子妃克死……

好家伙,刚刚还真是哭丧啊!



红绸哪里知道这失忆了的太子殿下在想什么,有些听不懂,弱弱地问:“何为……标点符号?”

肖战一愣,想了想,说:“就是让你以后说话慢一点。”


他不想纠结那些个没营养的话题,于是再次迅速转移了话题:“你刚刚说我是因为新娶了个太子妃才跳荷花池的?”


红绸点头:“是,您三天前才将王公子娶进门,今晨跳池的。”


肖战努力顺着前因后果:“那……那个苏……”


“苏落落小姐,那是您去年出巡时救回来的商贾之女,据说是家道中落才流落街头的……”红绸耐心的和肖战解释着。


苏落落被太子战带回东宫后,日夜与他吟诗作画,弹曲助兴,他们日久生情,以至于后来太子战对她一片痴心。

可奈何苏落落身份低微,就算是给肖战做妾也是配不上的,这时候皇帝下旨赐婚,让他娶了镇国将军府的小公子王一博。


这不,和王一博新婚不足三日便寻了死。


肖战觉得吧……这太子简直有毛病?

恋爱脑癌晚期?

他一个太子,再不喜欢那太子妃,养在宫里晾着不就完了吗?万一有朝一日成了皇帝,你爱干嘛干嘛,娶了那女的当皇后都没人敢放个屁,这就自尽了?啧啧啧……不是这太子妃得多丑啊,给人吓得。


肖战突然起了兴趣,翻个身就下了床,吓得一群侍女立刻起身去扶,可肖战就跟没事人似的很快便适应了新身份:“更衣,我啊不是……本宫去看看那太子妃究竟有多……咳,祠堂在哪儿,本宫去看看太子妃。”


东宫之主,肖战记得是称“本宫”来的,但还是怪,嗐!都怪他妈妈没事就在家里放《甄嬛传》,害他一称本宫总觉得自己要宫斗……



————————未完待续

新坑试水,欢迎评论!!

热度不够删文弃坑,有第二章就会更完。


日常表白@玉衡九歌 ❤️.


啊对了!

《野性难驯》本本在预售,【点这里了解详情】 


kagami凌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kagami凌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