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ami凌飒

置顶看群 微博:kagami凌飒

【战山为王】绝无仅有的萤火(二十八)

霸道总裁gg x 抑郁凶手dd



二十八、


“砰”————!!


一声刺耳的尖叫后上无尽的黑暗,熄灭了眼底最后一盏萤火。


鲜血喷洒出来溅红了双眼,肖战应声倒了下去,被刘海宽强行撑住了身体:

“救……一博……”


彪哥的枪口冒着硝烟,摇摇晃晃的走近了肖战,他咧开嘴咯咯的笑,满脸的血渍显得尤为惊悚,那是肖战在几分钟拔枪偷袭射穿了他的肩膀。


刚射击后的枪口还有些发烫,彪哥有些懊恼自己因为失血过多而眼花,没有一枪射穿肖战的心脏,他重新举起枪打算再补一发子弹,顺便嘲笑肖战在用枪时的稚嫩:


“小朋友第一次玩枪吧,很危险的。”


“咔嚓”一声子弹上膛,手指扣上扳机。


冷汗淋漓的肖战湿了眼睛被血腥味刺激的模糊不清,他甚至不敢想失去了自己的狗崽子会是什么反应,朦胧间他看见彪哥手里的枪口蠢蠢欲动的瞄准他,透过漆黑的空洞是那双单薄又炙热的眼神,他说:


“战哥,弟弟爱你。”


肖战伸出手触碰那张虚幻飘摇的脸,仿佛周遭的一切都再无干系,肖战唇红齿白笑起来特别好看,像夜下最明亮的那弯皎白月光:“一博……”


“砰”————


又是一声枪响划破天际,刘海宽在几乎窒息的紧张后,诧异的看着彪哥手里那把已经上膛的手枪滑落下去,随着庞大的身体倒下,他的后脑殷殷迸出血花儿。


视线随着枪声看去,是一个漂亮的少年握着枪浑身发抖……


彪哥打出第一发子弹前,王一博就扣了扳机,可不知道为什么那把枪就跟上了锁似的紧得扣不动,他眼睁睁的看着彪哥打穿了肖战的身体,慌乱下他又扣了两下扳机,根本扣不动……直到彪哥第二次举起枪。


王一博知道他如果再学不会用这把枪,他就会永远失去他的战哥,他屏气凝神,回忆电影中演员们双手握枪的样子,集中精神后瞄准目标手指猛然收力,这时手中的扳机就像有灵魂似的啪嗒一声打开了保险栓,子弹飞射而出直接打穿了彪哥的后脑。


王一博呼吸急促的颤抖着在彪哥倒下后才看清肖战的模样,他脸色煞白瞳孔已失了焦距,浑身都是血,王一博再也顾不上害怕,奋力的跑向那个一直以来守护着他的男人。


刘海宽将肖战交托给王一博照看,自己捡起了彪哥手中的枪为他们开路。


失去了肖战的保护,再也没有人关心王一博是不是怕血怕枪声,替他捂耳朵,王一博没什么力气此刻却力大无穷,他竭尽全力的撑死肖战的身体往外走,警惕着四周有没有人偷袭,他红着眼随时做好杀人的准备……向来胆子小的他在这一刻无所畏惧。


“海宽……留住那个人的命。”


肖战突然睁开眼睛,指了指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小混混,是负责追王一博债的那个人。


“战哥,我们先去医院再说好吗?”王一博急得都快哭了,想不通肖战怎么还有心情管这些。


刘海宽明白肖战自有用意,应道:“知道了。”


短短十几米的路程仿佛是踏着尸骸的地狱之路,等他们彻底杀出来之后,刘海宽将车钥匙塞进王一博手里:“会开车吗?”


王一博点点头。


“出去联系顾魏,他会带你们去肖氏私人的诊疗所,切记不能去医院,肖战这次搞了很多枪,闹大了要坐牢的。”

刘海宽一边打开车门帮着王一博把肖战放进副驾驶,一边语速飞快的交代道。


“不一起走吗?”王一博发动了车子,对着车窗外的刘海宽问道。


“得把阿战要留的人给留下,你快去,我还要收收场子。”



……



王一博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将车开到诊疗所的,他像是没有了魂魄一般机械的强迫自己坚强,他不停的和副驾驶上奄奄一息的人说话:

“我不闹脾气了哥,你别睡……别吓我……”


他听着冰冷的医疗器械声刺激着他内心深处的恐惧,浓烈的消毒水味道让他喘不过气,直到浑身是血的肖战被推进手术室,最后一刻还笑着对他说:


“狗崽崽别怕,哥没事。”


门被关上的瞬间,王一博才崩溃的蹲在地上大哭起来。


直到最后,顾魏才告诉了他德国P229的用法——


德国P229没有外部保险杆,为安全起见司机们通过重锤按钮放下手臂带动扳机前移的动作来触发内部保险杆,之后前置的扳机需要接近4.53公斤的力量才能拉动。


王一博不会用枪,自然上了内部保险杆后就拉不动扳机……他甚至连自己上了保险杆也不知道。


……



肖父肖母闻讯赶到私人诊疗所后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无非是肖父责怪肖母娇惯儿子导致了这样的局面,肖父走近王一博上去就是一巴掌,肖母拦都拦不住。


“你这狐狸精是用了什么手段让我儿子命都不要了!”

肖父的声音都愤怒的在颤抖,他顾不上什么修养只想将眼前的罪魁祸首生吞活剥了,他咬牙切齿的质问:

“现在你满意了吗?满意了吧!”


王一博低着头,凌乱的发还沾惹着肖战干涸的血液,每一个画面都历历在目,凌迟着王一博的肉体和灵魂。

他痛的鲜血淋漓却无话可说。

如果没有他,肖战不会落得今天的地步。


“你给我滚。”

肖父压制着几乎迸发的怒火,沉声道。


肖母拉扯了肖父一把,厉声哭道:“你打他有什么用,你把他赶走了阿战醒来不还得找?你要逼死我儿子吗!”


王一博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光鲜亮丽的商业大佬在他面前吵的不可开交,从他们的争吵过程中王一博意外得知了肖战消失的这一个月到底在对抗什么……


说到底他凭什么对肖战生气,不过是仗着肖战对他的偏爱上为所欲为,他耍的性子都是践踏在肖战的伤口……卑劣又自私。


直到手术室内的护士走了出来,戴着严实的口罩却能让人感受到她的严厉:


“病人有意识,您们别在这里吵架。”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15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