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ami凌飒

置顶看群 微博:kagami凌飒

战山为王《争锋》29

29.


  “你叫什么名字?”


  冰冷的嗓音让前台小姐愣住了,那一瞬,她是真的觉得这个暴戾的男孩是要报复她,她还来不及思考该不该报出自己的名字,身后便传来熟悉又惊喜的成熟男声——


  “一博?”


  只见平日里冷峻沉稳的肖战肖总一路小跑到跟前,一眼也没有瞧其他人,眼里全都是那衣着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男孩:“你怎么来了?怎么不跟我说一声呢?”


  前台小姐更傻眼了,肖战什么时候这么......活泼过?


  肖战的工作状态与平时完全不一样,或者说,根本鲜少有人见过肖战鲜活的模样,大部分的时间肖战都是沉稳严肃的,偶尔的吊儿郎当眼神中还是透着狠戾,大概没有人会觉得一个混迹黑白两道的大佬继承人会有什么小白兔的一面。


  而王一博只是轻瞥了肖战一眼,不屑地嗤了一声,千言万语汇成了一个“滚”字。


  前台小姐傻眼到不知所措,赶紧上前,声音都有些发颤:“肖总。”


  肖战无暇顾及其他人,无辜地眨巴着眼睛追问:“怎么了这是?”


  王一博微微偏头,不咸不淡讽道:“平时挺多人给您送吃的啊,肖总。”


  “额......指不定多少人想毒死我呢。”肖战心虚地干笑,“你不会因为这种事生气吧?又不是我给别人送,不至于我背锅吧?”


  王一博意味深长地望着肖战,眼睛深邃的令人害怕。忽然,他笑了一笑,点点头,转身就走。


  这一无声的笑让肖战觉得毛骨悚然,他看了看前台想搞清楚到底发生了啥,又想追王一博,一下进退两难,索性一把抓住了王一博的胳膊,急道:“到底什么意思啊?你吃醋啦?你是不是吃醋了王一博!”


  肖战被自己的想法整激动了,笑嘻嘻的不顾围观的死缠烂打起来。


  王一博一把将他手掀开,转头就是一个眼刀:“别逼我在你公司揍你啊,不好看。”


  肖战这才悻悻将手藏在身后,抿着唇装乖。


  王一博斜了他一眼,又偏了前台小姐一眼:“她,新来的?”


  肖战顺着王一博的眼神望过去,懵圈地摇头:“不是啊。”


  “那她为什么不认识我?”


  前台一听这是要兴师问罪,吓得心脏砰砰跳,就刚刚那一系列操作下来,任她再迟钝也知道自己闯祸了。


  她被肖战招手唤上前,也不等谁说话,上去先鞠两个躬:“对不起肖总,是我工作失职。”


  肖战一时摸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寻思总归是身份不透明的问题,便索性抬高了音量,让凑热闹的员工都能听得见——


  “这位王一博先生,都认清楚了,他是我的......”


  “股东。”王一博冷声打断道。

  无视肖战被打断的尴尬,王一博又重复了一遍:“我是你们肖氏的股东,有问题吗?”


  肖战僵硬的摇头,干笑道:“没问题。”


  王一博满意的点点头,走近前台小姐,道:“小妹妹,下次记得,有事上报,别自作主张,就算真是不三不四的脏东西也要上报,毕竟谁惹的苍蝇谁恶心,你说是不是?”


  前台就一小姑娘哪里知道这话什么意思,早就吓得大脑空白,盲目的摇摇头,又点头如捣蒜。


  王一博见状也不在为难,笑道:“嗯,挺好的,继续工作吧。”


  他不可一世地微仰下巴,又走到肖战面前,意味深长地拍拍他的肩:“你也是,接着忙吧。”


  “啊?”还不等肖战反应过来,王一博就没影了。他迷茫地看着被吓傻的前台,问:“他来干嘛的?”


  前台颤颤巍巍地指了指垃圾桶的饭盒。


  “送饭的?”肖战瞪圆了眼睛,抬高音量确认道,“他来给我送饭?”


  前台又颤颤巍巍地点点头。


  “卧槽......”肖战单手叉着腰,另一只手撑桌子上,沉思了两秒钟。又走到垃圾桶面前,直勾勾地盯着那个垃圾桶看了一分钟。


  好像是刚换的垃圾袋,还挺干净的......


  肖战回过头,大声喝道:“还看什么看,赶紧散了!”


  人群闻声一溜烟全散了。


  只见肖战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蹲下,捡起,拍一拍,动作流畅到令人心疼。


  待肖战宝贝兮兮地抱着餐盒上了电梯后,前台小姐才堪堪问旁边的同事:“大股东我都认识,可刚刚那位先生我真没见过,他到底什么来头啊?”


  同事立马掩面科普:“王一博你不知道?王氏财团的小少爷,传言咱们肖总为了他,直接白送5个点的股份为博一笑......虽然是传言吧,但就刚刚那一出,你也看见了,至少八分真吧。”


  “靠啊,正牌肖夫人?!”


  同事点头,并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评论(93)

热度(8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