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ami凌飒

置顶看群 微博:kagami凌飒

【战山为王】绝无仅有的萤火(二)

黑化霸总gg x 抑郁凶手dd


第一章发不出直接去vb:kagami凌飒

或者看置顶进群



二、



王一博从迷蒙的睡意中爬出来,分不清今夕何夕的他迅速从床上弹起来,到处摸自己的手机。



此时的他脑子里几乎还全是:


完了迟到了!



直到摁亮的手机屏幕显示着北京时间下午三点半,王一博脑子嗡的一声几乎炸开,瘫坐在毛绒绒的地毯上,这才感觉到浑身酸痛到不能自已。



说起来以前也没觉得肖战这么……以一当十,气吞山河。


怎么喝了个酒在床上变得这样骁勇善战?



手机屏幕的时间下方,醒目的显示微信信息提示:肖战。



王一博早就没有了肖战的联系方式,八成是肖战昨天趁他睡着自己加上的。



既然遇上了,该解释就还得好好解释。


王一博想,毕竟当初是他不辞而别,肖战肯定很崩溃,无论过程或是原因,归根结底还是他的错。



王一博点开信息,令人窒息的内容立刻让他把一秒前的自责抛到九霄云外:



『车行、舞房、酒吧都不用去了,车行和舞房的薪水需要在结工资的当日才打在你账上。

至于酒吧,今天就会到账。』



什么意思?

这干涉的也太快了吧??



王一博怔怔的盯着手机屏幕,几秒后迅速得打出几个字,发送:



『你有病吧?』



果然,信息发出去还不到一分钟,手机就震动起来,来电提示:肖战。



王一博接起电话二话不说就是一通吼:“你凭什么替我辞职啊!”



“不辞职?也可以啊,”肖战的声音听上去心情不错,他笑道:“你现在去上班,就说上午是感冒了,请假。”



“……”

王一博才不相信肖战会费劲周折的打听他的工作后,就因为一句谩骂放过他。



果然电话那头的肖战接着说:“我保证,第二天,你所有的同事都会知道你是个杀人犯……”



赤裸裸的威胁。



“你,杀了自己的父亲,嫁祸给自己的小妈。”



王一博的语气冷淡下来:“他不是我的父亲,我也没有小妈,你更不用威胁我,直说吧,你想怎么样?”



对于王一博的反应,肖战一点也不意外,如果这样都不生气,那可真就不是他了。



“你无非缺份工作,工作我给你,全当替你还债,怎么样?”


“工作?”


“陪我上床。”


“神经病!”

王一博将手机摁掉往被子上一扔,

换上衣服就打算要走。


刚一拉开门,就被门外站的一动不动的黑衣保镖吓了一跳,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你们谁啊?让开,我要回家。”


“肖总交代了,您不能离开这里。”


王一博睁大了眼睛,一脸莫名其妙:“什么?不是……他凭什么?”


“肖总交代了,您不能离开这里。”毫无感情的重复让王一博觉得像是拳头砸在了软绵花上 ——



憋屈。



王一博赌气一般的将门一摔,砰的一声。



他转来转去,就想不明白了,堂堂肖氏这么有钱,包个套间居然没有窗?!



不过27楼就算有窗,好像也没什么用。



当王一博确认玄关是唯一的出口,而保镖是唯一突破口时,无奈的又打开了门,打算谈判:


“我闷,要出去透气。”


“肖总交代了,您不能离开这里。”


“我就出去走一走,你不放心就跟着啊!”王一博真的生气了。


“肖总交代了,您不能离开这里。”


“我……”王一博气得抬起拳头又觉得打不过,捏了捏手指重重的锤了一拳空气:“饿了!要去吃饭!!”


“肖总交代了,您不能离开这里,如果饿了,可以提要求,我们替您准备。”



可终于多说了一句,王一博居然生出些成就感。



“我不,我要自己去吃!”


“肖总交代了,您不能离开这里,如果饿了,可以提要求,我们替您准备。”


保镖机械式的回答让王一博简直炸了毛,他在原地转了两圈,插着腰对门口面无表情的男人说:“满汉全席!”



“……”



————————



把dd整成炸毛受了怎么回事……

可能是我最近把闹铃换成了那个:王一博叫你起床.mp3

满脑子都是dd炸毛奶凶地吼着:起床啊!!还不起!!!

Emmmm……

评论(76)

热度(4082)

  1. 共5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