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gami凌飒

置顶看群 微博:kagami凌飒

【战山为王】绝无仅有的萤火(二十九)

霸道总裁gg x 抑郁凶手dd

(前排感谢集美 @曲尽星河 打赏的666🌸🌸🌸千里送温暖,愿宁追的文都不会坑😘)


题外话:我昨天看《歌手》,意外听到一首歌,觉得和这篇文怎么辣么贴合!!!我真的要给你们推荐一下~

《太阳》萧敬腾   👈🏻点它!

感受一下歌词:

你总感到落寞沮丧 

你总感到失望

对于人生未来总有太多迷惘,

你总伪装自己不痛,你总笑着逞强。 


我只想做你的太阳,你的太阳

在你的心里呀,在你的心底呀

不管是多远的远方,不要害怕我在身旁。




二十九、


肖战意识还算清醒时,静脉被注射剂量不重的全麻进入了短暂的全身痛觉、神智消失的状态,直至体内的两枚子弹皆被完整取出放置进铁质白瓷方盘内,“叮当”一声清脆,他才恍惚间被拉回现实。


麻药依旧发挥着它的作用,虽然手术室里很安静,但他总觉得吵,冰冷的手术刀在自己皮肉上割,器械滴滴作响……不知是似梦非醒还是心神不宁,肖战总觉得王一博好像受了委屈,心有灵犀的绞痛感让他勉强睁开了眼睛,一片雾气遮,嘴里含糊不清念着:“一博……一博……”

这也变成了王一博最终能留下来的原因,直到肖战被推出手术室,昏迷不醒时,嘴里还呢喃着:“一博……”


肖父离开时恨铁不成钢的模样,和肖夫人离开前安慰式的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对他说:“对不起,别放在心上。”

王一博没能明白,肖夫人是在为肖父打他的事情道歉,还是拘禁他的事情道歉。


……


肖战醒过来时已经是王一博没合眼的第三天了,还是肖夫人中途来过几次,王一博才趁着间隙去换了衣服,这时正趴在床沿打盹。

穿过窗帘的光稍稍昏暗,打在王一博脸上却格外幽雅,乖巧趴睡的模样搭配纯白短T衬得他干净纯粹,墨黑色短发软软趴在额前,浓密的睫毛在眼下映出一扇倒影,像极了现世安稳。


肖战拿过搭在被子的外套,披着王一博肩上,脆弱敏感又一向觉浅的他一下就被弄醒了,他迷茫的睁开眼睛,正巧对上肖战温柔又歉疚的眼神:“啊……吵醒你了?”


那对前一秒还朦胧的眼神瞬间清亮起来:“哥,你醒了!”


王一博按下护士铃,在简单的常规检查后确保肖战是无大碍了,只需再留院修养观察一段时间,待病房又只剩下他们两人,王一博才记得把窗帘拉开让肖战感受一下阳光。


金灿灿的光照射进窗台,肖战这才注意到王一博的侧脸有些许红肿的痕迹,宽大的掌印几乎延至耳朵,在本就白皙的脸上显得尤为惊心动魄,肖战抚上王一博的侧脸,胸口闷疼:“谁打你了?”


过了那么多天,脸上的伤就是看着唬人,也没多疼,王一博笑着摇头:“不疼。”


不用说,肖战也不知道这是他爸的手笔,否则还有谁敢打他的人?


……


要不是有这么一遭,王一博打死也想不到肖战会有这么粘人的一面,撒起娇来的本事一点也不比他差……


哦不,作为一个酷盖,他不会撒娇。


因为是肖氏私人诊所,整个诊所也就三两号病人,难得偷上浮生闲,自然要借机好好发展感情。


趁着自己受着伤,趁着小朋友心软。


肖战也觉得自己趁人之危,可正所谓兵不厌诈,他借伤要求王一博陪他吃饭、睡觉、散步,还特地让助理搬了一套乐高在医院搭,说是肖战要学着搭,可百分之八十都是王一博完成的,名义上是让王一博陪着他养伤,实际上是肖战竭尽全力在讨好王一博,而王一博也不知是迟钝还是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半分逾越也没有,终于肖战忍不住认认真真地开口抱怨了一句:

“狗崽子,你也太没良心了。”


王一博被没来由的一句责备整的莫名其妙,睁着迷茫的大眼睛疑问的“啊”了一声。

肖战一点儿也没觉得自己无理取闹,撇嘴道:“你在城西的别墅住了那么些日子,不发表些感想啊?”


这就别提,提了王一博就来气。


他从一个笼子里,被提溜到另一个笼子里,放养了一个月又被提溜到新的笼子里,还没从新笼子里爬出来就被扔进了医院里,直到今天都没出去!


王一博脸色一下就沉了,愤愤不满道:“你不就是为了不让你爸妈发现我的存在才把我关进去的吗?”


“啊?”


肖战怎么也没想到小朋友是这样的反应,只见小朋友委屈巴巴的低下头:

“我知道你也被关了一个月,但你一个月前也没来看过我啊!”


小朋友产生了严重的自我怀疑,他就觉得他哥不爱他了,不然怎么会明知道他很难过还晾着他这么久!


肖战一时语塞,搞半天才摇头郁闷向来聪明的狗崽子怎么遇到感情的问题就这么迟钝,肖战拨通了刘海宽的电话:“海宽哥,上次让你帮我留的人还在吗?”

……

“谢了,麻烦你带他过来。”

……

肖战挂断电话后才无奈的揉了揉王一博乱糟糟的头发,舌桥不下道:“你看到我精心布置的房间后就是这么个想法?”


“什么房间?”王一博一脸疑惑,一阵头脑风暴后恍然道:“……哦,管家是说过有一间主卧。”


肖战瞪大了眼睛:“你没去看过!?”


“没……”


“你……”肖战如鲠在喉,憋了半天憋出一句:“大爷的!”


王一博悻悻道:“怎么了……么?”


肖战抿着嘴一脸生无可恋。

他能怎么办,自己家小孩儿跪着也得宠完:“算了……算了。”


……



刘海宽带着肖战要的人来到了病房,见他被气得不轻还面色红润,知道他是大好了,就是赖在医院求温暖,心底还替王一博打抱不平,大好青春非得陪这老男孩儿瞎胡闹。


“你要的人在这儿,其他的我都处理好了,你不用担心。”


刘海宽办事肖战向来放心,肖战扯开嘴角大咧咧的笑:“谢谢宽哥帮忙!”


“嗐,我们两家说这个。”


小混混见着肖战立马坦然失色,哆哆嗦嗦地求饶:“那……那些事都是彪哥做的,我不听话会……会被做掉的……战哥博哥,您们行行好,放过我吧。”


肖战冲着王一博笑了笑,轻轻点头示意让他放心,转而一改片刻前的温柔,眼下阴婺语气却云淡风轻:“我问你两个问题,如实回答。”


见了真正的尸横片野,混混颤巍巍的吓跪在了地上:“是是是……您问。”


“彪哥打算怎么对付王一博。”


“这……这……”混混抖如筛糠,冷汗淋漓,偷偷向上瞄了一眼立刻被肖战阴狠的眼神吓了回来,索性闭眼咬牙:“等王……哦不不,博哥!等博哥把三百万还清之后,彪哥还准备把剩余的利息全部敲回来。”


“利息怎么算?”


“那就要看博哥多久还清了,总……总之,这个钱是还不完的。”


“王一博如果不还会怎样?”


混混下意识咽了口水,额角的汗已从下巴滴落,伴随着王一博瞠目结舌的后怕,他说:“做掉。”



————————未完待续

这章真的很乱,然后……乱就乱吧,凑合着看。

我写的头疼……



(睡着了的小朋友,图源来自HFP广告)

评论(46)

热度(190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